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1系三厢M套件版上市 售19.99-26.9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2-15 08:38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2月14日,宝马1系三厢M套件版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3款M套件版车型,并对118i时尚型的配置进行了升级,厂家指导价为19.99-26.99万元。

  外观方面,宝马1系三厢M运动版车型在前/后保险杠、轮圈等处增加运动套件,使其看上去更为运动,同时在车身处带有M标识。配置方面,新车标配了LED大灯配置,118i时尚型还配备了17英寸铝合金轮圈。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依旧保持普通版车型设计,仅在细节处有所不同。宝马1系三厢运动版车型换装了宝马标志性的“丁字裤”运动方向盘,中控屏尺寸也升级至8.8英寸。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41kW,最大扭矩分别为220N·m、280N·m。传动方面,1.5T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2.0T发动机则采用8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