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7万元的家用车 帝豪与宝骏360到底怎么选?

来源:爱车兵团 时间:2019-02-14 13:11编辑:王厅

  根据乘联会的数据显示,在狭义乘用车的领域,SUV和轿车是汽车消费当中的“大户”。相对而言,MPV在实用性和舒适性方面不输SUV车型,但在形象方面,消费者依旧倾向SUV。在相同的预算之下,轿车与MPV两者之间又会怎么选择?这次兵哥就带来两款价格接近,但车型定位却完全不同的产品--吉利新帝豪与宝骏360。

    形象,各有特点

  在我们的传统印象里,“有头有尾”的三厢轿车似乎更贴合家庭买家的用车需求。

  因此,如同新帝豪这样的轿车产品相当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回纹涟漪式的进气格栅是帝豪品牌的“铭牌”,前大灯组与包围的造型经过了重新设计。

  侧面的线条虽然没有时下流行的溜背造型的流畅,但整体设计中规中矩,算是一款非常耐看的三厢车。尾灯组的造型细节刻画的足够出彩,同时造型也很简约大气,并且在尾箱盖的边缘勾勒出类似“小鸭尾”的设计。

  宝骏360外观方面,扁平宽大的进气格栅以横贯式饰条布局,把车头的观感给延伸了不少。加上造型同样扁平前大灯组,采用大量直线条勾勒出层次感极强的前包围,使得宝骏360的前脸设计感,比起以往的宝骏车型增添了精致感。

  侧面的造型比较符合低端MPV的设计风格,较低的车头让驾驶者前方视野有所提升。相较于同门的530和RS-5的大开大合,宝骏360的尾部则相对保守,不求有功但求无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