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预算首选 看看这几款大空间7座车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9-02-14 12:50编辑:王厅

  如今,MPV车型已经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新选择,而在15万元左右这个主流购车区间内也有着很多可选车型,比如别克GL6、上汽大众途安L等等。那今天我也给大家带来几款15万元左右的MPV车型,但并不是上述这几款,而是更高档次,更强实用性,更高性价比的二手MPV车型。有大家熟悉的别克GL8,也有大家不太熟悉的进口大众夏朗等等,一起来看看吧。

  编辑点评:GL8在国内MPV市场上有着举足轻重的分量,大多数人认识MPV都是从GL8开始的。宽敞的车内空间,优秀的乘坐舒适性以及NVH表现,还有轻松好开的驾驶风格等等都是它的主要特点。无论是家用还是商用,GL8都是首选。这里给大家推荐的是2014年(2014款)的2.4L豪华商务版,也就俗称“胖头鱼”的那一代车型,市场价在15.0-16.9万元左右。

  不足之处:GL8的油耗表现向来都不是很理想,如果只是纯粹家用,对油耗比较重视的话,那还是选择其它车型吧。

  编辑点评:既然提到了GL8,那怎么能不提奥德赛呢?作为GL8的劲敌之一,奥德赛自然也有着雄厚的实力。不过与GL8不同的是,奥德赛更注重家用的表现,座椅乘坐舒适,储物空间多变,而且整车稳定性很好,即便是10年车龄的车子也很少出现问题。另外,油耗表现比GL8也要更优秀一些,是家用的好选择。这里给大家推荐的是2014年(2014款)的2.4L车型,市场价在14.0-16.3万元左右,虽然款型相对有些老,但实用性毋庸置疑。

  不足之处:本田在车辆NVH控制方面是一大硬伤,奥德赛也不例外,车内发动机噪音和胎噪都比较明显,尤其是后两排座椅的噪音很是扰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