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荣威i5对比帝豪GL 谁才是潮流的紧凑型车

来源:车喇叭时间:2019-02-14 10:24编辑:王厅

  对于大多数的消费者而言,选择车型时最先考虑的就是车的价格和配置的高低,尤其是在现在的大环境下,不管是合资品牌还是自主品牌都开始推出高性价比的车型,在技术上也更加的精益求精。今天,喇叭哥选取的荣威i5和帝豪GL这两款车,无论是颜值还是配置都非常的不错,堪称代表,大家可以比较一下谁的实力更强!

  首先我们选取价格非常相近的两款车,分别为荣威i5 2019款 20T 自动4G互联超能智臻版和帝豪GL 2019款 1.4T CVT尊贵智享版。从价格上来看,荣威i5的售价要低一点,加上优惠也更大些,因此,终端售价上,荣威i5更有优势。

  从外观上看,荣威i5延续了荣威家族式设计语言,更加年轻时尚且富有朝气;帝豪GL相比老款在细节处有了一定提升,整车给人的感觉更加年轻化。从车身尺寸来看,两款车的车身尺寸上各具优势,荣威i5在车宽和车高上占据一定优势,而帝豪GL则在车长和轴距上略占上风。

  灯组方面,两车均采用了LED远近光灯,并匹配了LED日间行车灯。荣威i5的箭翎C位LED大灯辨识度很高,还搭载了自动远近光灯,保障了行车安全。

  动力方面,荣威i5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帝豪GL则搭载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动力数值方面荣威i5占据优势,同时这套动力系统也带来了较高的燃油经济性,值得肯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