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百公里油耗仅为1.3L 卡罗拉双擎E 三月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2-14 09:32作者:侯明浩编辑:王厅

  一汽丰田卡罗拉双擎E (PHEV插电混合动力车型)在2018年广州车展正式亮相。日前,有媒体从一汽丰田官方获悉,卡罗拉双擎E 在一汽丰田泰达工厂正式下线。新车基于卡罗拉双擎打造,纯电续航里程为55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1.3L/100公里。此外,新车预计今年3月正式上市。

  卡罗拉双擎E 是基于卡罗拉双擎,经过本土化研发而来,属于丰田汽车混合动力准四代车型,采用外插电式混合动力设计。外观方面,卡罗拉PHEV与现款双擎车型的设计基本保持一致,仅是在细节上略有调整,如加入了更多蓝色装饰元素,以及前翼子板和尾部的标识,上面多出来的“PLUG-IN”这一行字,表明其插电混动车型身份。

  卡罗拉PHEV内饰设计简洁,采用黑/褐双色搭配。中控嵌入大尺寸显示屏,上方为空调出风口。多功能方向盘和挡把周围加入镀铬元素和蓝色装饰,营造出“新能源”氛围。此外,该车标配自动空调、PM2.5过滤、行李箱照明、LED氛围灯、一键启动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与永磁同步电机搭配,最大功率100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匹配E-CVT变速箱。卡罗拉双擎E 装载的锂离子电池组容量10.5千瓦时,纯电续航里程55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1.3升/10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