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拼颜值战硬件 海马8S对比长安CS75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2-14 09:23作者:张嘉文编辑:王厅

  随着自主品牌SUV的不断发展崛起,吉利、长安、长城等老牌企业的汽车销量纷纷稳居前列,排在前几位的无非就是脑海里的那几款,其中长安CS75这位征战多年的老将经过去年换代后又再一次焕发了第二春。而除此之外其它品牌也在不断的尝试与探索。不久前,海马汽车也发布了旗下全新紧凑级SUV—海马8S,虽然还未上市,但可以看出这台翻身之作在外观上下足了功夫,全新设计语言冲击力十足。所以,我们今天就围绕“颜值”这个中心将这两款车对比一番。

    张扬与内敛两种口味

  在动力系统方面,海马8S搭载的1.6T发动机凭借参数优势略胜一筹,官方宣称的百公里8.8秒加速在同级也是个不错的成绩。而在传动方面,两款车与之匹配的均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加速换挡的平顺性无须担心。

  全文总结:

  如今SUV市场热度依然不减,面对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唯有推陈出新引入更多新技术来丰富产品,提升竞争力。可以看出此次海马8S明显针对年轻人所打造,与长安CS75在风格上截然不同,这款车不仅拥有充满魅力的外形,在动力系统上也处于同级领先位置;长安CS75明显更对中年人的口味,虽然中庸稳重,选它不会是错误的选择,但相对而言个性化与特点则是短板,所以如果你是传统内敛的一类,长安CS75或许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