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现代换代胜达3月底上市 新车搭2.0T发动机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2-14 09:21作者:齐泉泉编辑:王厅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于去年11月在广州车展正式发布,并将于今年3月正式开卖。目前2017款胜达已处于停产清库阶段。有媒体从北京现代经销商处获悉,现款胜达2.4L车型已无现车,仅有部分2.0T车型仍在销售,综合优惠在6万元左右(含置换补贴),最大优惠达到7.5折。

  有媒体在走访北京地区多家4S店后了解到,大部分店面已不再销售现款胜达,仅有几家4S店内有现车,综合优惠最高在6万元左右。实际购车成本方面,以2017款 2.0T 自动四驱智能型 7座版车型为例,通过置换购车的最终落地价为:裸车价(18.98万元) 购置税(1.62万元) 车船税(0.042万) 交强险(0.095万) 商业险(全险0.62万) 上牌费(0.05万)≈21.41万元。

  现款胜达的停产是为第四代胜达的上市做好准备。第四代胜达外观设计与现款差异较大。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30×1910×1720mm,轴距加长到2865mm,尺寸全面超越了汉兰达,并推出六座和七座两个版本。新车搭载2.0T发动机(分高低功率),最大功率分别为176.5kW和169kW,顶配车型还将加入HTRAC系统进一步提升车辆通过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