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以内SUV选合资还是自主 4款性价超高SUV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2-14 09:19作者:吴昊编辑:王厅

  怎么样这年过完了,有没有被,家里那群点赞之交的亲戚们“嘘寒问暖”一年见不了几次的亲戚们是不是又一度非常尴尬的扯着到了“人事真理”妻子、房子、车子、票子上。如果明年不想这么继续尴尬下去,那从现在开始就要努力了。下面我为大家推荐这四款SUV,稍微努力一年,贷款首付无压力。明年春节不在烦恼。

  今天推荐的4款车,全部在10万元区间,月入五六千就能无压力的拥有它们。而且都是设计比较出彩的热门小型SUV车型。空间够用,配置丰富,上班代步,周末出行完全不在话下。

  推荐理由:云逸拥有这个价位级别中,最出彩的设计,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足够的吸引人。做工品质也是没的说,发动机用的是最新的3缸1.2T发动机,扭矩足够充沛。但价格其实也是推荐的四款车当中最贵的。不过店面现在有不小的优惠,有想法的朋友不妨去4S店看看车。

  推荐理由:虽然随着国产车的崛起,韩国车的配置优势变得不再明显,但你只要开过就知道,韩国车依然有不错的行驶品质,而且耐用程度确实也要比国产车更强。奕跑主打的也是经济性和时尚结合。起步价6万多,确实足够的有性价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