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取消双联屏设计 曝全新一代奔驰S级谍照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2-14 08:54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得一组全新一代奔驰S级谍照。新车外观将采用最新设计语言,内饰则有重大突破,取消了双联屏设计,取而代之的是一块超过12英寸的中控大屏。

  根据此前雪地路试谍照来看,新车前脸将发生较大改变,两侧头灯更加细长,这与全新一代奔驰CLS非常相似,同时,前引擎盖板更加高耸。

  内饰方面是此次全新一代奔驰S级改变最大的地方,新车取消了双联屏设计,中控搭载的是一块超过12英寸中控屏,并在下方设有常用的物理按键,例如驾驶模式以及音量调节等,仪表盘依旧采用全液晶形式。其余部分由于采用浓重的伪装,所以不得而知。

  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有望搭载3.0T V6发动机和4.0T 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新车未来还将配备48V轻度混合动力或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