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起亚K3 PHEV版谍照曝光 或将6月份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2-14 08:19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有国内媒体拍到了一组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3 PHEV车型的谍照。虽然该车被重度伪装所包裹,但依旧可以确定该车将维持此前曝光的燃油版车型的大部分设计,仅在一些细节设计上略有差异,同时,动力布局上将更换为插混系统。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来看,国产全新K3燃油版及PHEV版本有望在今年6月份正式发布。

国产全新K3 PHEV谍照

国产全新K3 1.5L谍照

  通过对比这两款车型,普通燃油版和PHEV版基本大同小异,整体外观保持高度一致。结合此前曝光的1.5L车型谍照来看,全新K3换装了更夸张的前脸布局,其进气中网也改为直瀑式设计,在视觉效果上有较强的冲击力。

  尾部方面,虽然PHEV测试车伪装包裹较为严重,不过从预留的空位中能看出,全新K3配备的贯穿式尾灯同样不会缺席。只是不知下方的镀铬饰条是否会出现在PHEV版本上,如若搭配在造型效果上会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内饰参考此前曝光燃油版车型谍照来看,全新国产K3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圆形空调出风口等。此外,大量镀铬元素的加入,使整车与现款相比看起来更加大气豪华,想必上市后会吸引更多的消费群体。

  动力方面,全新国产K3 PHEV版本很有可能搭载一台与现代IONIQ Plug-in车型相同的1.6L插电混动系统。而普通燃油版车型可能会配备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全新的1.5L自吸发动机或将作为入门级车型使用。关于该车更多细节,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