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亚迪唐EV600配置曝光 百公里加速仅4.4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2-14 08:04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比亚迪全新一代唐EV600将推出两款车型,其中四驱版车型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4.4s,另外,新车在此前广州车展上已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26-36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比亚迪唐EV最大的变化就是采用全新的矩阵式格栅,与此前王朝概念车保持一致,同时该车前包围两侧采用了更大的镀铬装饰,造型也更加犀利。

  新车侧面与普通版车型造一致,并且采用了隐藏式C柱和D柱,非常符合时下流行趋势,而尾部造型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尾灯组依然采用一体式LED光源。

  内饰方面,比亚迪唐EV造型与燃油版车型均保持一致,并依旧搭载了可旋转的中控屏幕、全液晶仪表盘、电子挡把,造型较为精致。据了解该车未来将提供2+3+2和2+3两种座椅布局供消费者选择。

  配置方面,两驱和四驱版车型分别配备了12.8英寸和14.6英寸中控屏幕,其中四驱版车型还配有真皮座椅、座椅记忆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前排座椅加热通风、液晶仪表、氛围灯、主驾座椅电动调节为全系标配。安全配置方面,自适应巡航、自动紧急刹车、车道偏离预警和盲区监测功能均有配备。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80kW,另根据申报信息来看,新车推出EV500、EV550和EV600三种续航里程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