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购车预算八万块钱,这四款车是不错的选择

来源:汽车论坛时间:2019-02-13 13:44编辑:王立银

  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如果您有8万块左右的预算,哪些轿车值得买吧。

  首先是POLO。这款德系精品小车即将迎来换代,所以现阶段,本身就不贵的价格,还有不小的优惠,8万块就可以买到自动挡车型了。不仅价格很便宜,这代POLO的底盘质感是同级别其它车型所很难比拟的,如果有对驾驶感兴趣的朋友,POLO是一个很值得考虑的车型。

  之后是雅力士致炫。这是翔翔最喜欢的这个价位下的车型之一。质量稳定、油耗低是它最大的特点,所以,如果您想买一款省心、不爱坏、养着便宜的车型,在落地8万块这个价格区间里,雅力士致炫可以说是首选。

  如果你想要一款国产车型,那么帝豪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配置丰富,价格低,在加上国产车型里相对靠谱的质量,让帝豪有了非常高的月销量。当然,这款车也存在着质感不够高级的问题,但抛开这一点,在有限的预算下,帝豪确实是为数不多的国产的好选择。

  在8万块这个价位下,其实我们也可以买到一些相对比较老的紧凑级车,比如轩逸经典。虽然车型比较老,但作为标准尺寸的紧凑级车,空间优势很明显。并且轩逸经典虽然是老款,但舒适性、平顺性在这个价位下也确实难逢对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