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落地公认最好开 这几款上手就放不下

来源:更懂车时间:2019-02-13 13:40编辑:王立银

  过年买车,怎么样能买到好车呢?大家其实考虑的都太多,有的注重舒适,有的注重空间,有的注重内饰,可是年轻人选车可不看那么多,动力足够,外观够帅就行,要是把预算控制在15万之内,那么这几款车型绝对能够满足你的要求!

  一汽马自达 CX-4

  厂商指导价:14.08-21.58万元

  优惠后价格:暂无优惠

  谈起动力,操控,懂哥首推马自达,马自达可以说是众多车企里面非常有个性的一个车企,从研究转子发动机,坚持使用自吸发动机就可以看出,马自达很执着,这种执着也确实有着一大批追逐的忠实用户,毕竟创驰蓝天技术也真不是盖的,还是有很强的实用性的。

  马自达执着的同时也非常傲娇,前一阵子马自达公开宣布不参与中国国内残酷的价格战,所以我们能够发现马自达的车子很少有降价,即使有幅度也不是特别大。所以有看好马自达的车友就直接下手吧,不需要觉得过一阵子车子会降价,所以可以放心选择。

  CX-4的操控完整继承了马自达转向轻盈,指向精准的特点,所以在驾驶起来几乎感受不到这是一台SUV车型,而且如果如果选用了2.5L的发动机那开起来的声浪一定会让你如痴如醉。但是CX-4的空间是它的弊病,国人现在都喜欢加长的车型,而CX-4后排的小空间着实不太吃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