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都是10多万 推荐这几款大牌合资车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9-02-13 13:30编辑:王立银

  不知不觉今天已是大年初九,转眼之间,短暂的假期就已经过去。对此,教授相信,此时此刻,很多人内心的ios是这样的:我都还没开始好好享受呢,怎么假期就已经结束了呢。

  不过话说回来,假期虽短,但很多辛苦工作整年,身心历经社会荼毒的朋友们还是趁着难得的假期回乡与家人相聚团圆,携老带幼,与家人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尽情的享受与家人共聚天伦的的幸福时光,毕竟现今社会能陪伴在家人身边的机会是非常的少。

  既然是出游,那必然就少不了承载幸福的舟船,那么问题也来了,都有哪些车型是比较符合在假期带家人一起出游要求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本田杰德

  指导价:12.99-17.99万

  杰德在本田众多的车型中,市场销量表现是最不如人意的,但它自身却有过硬的产品实力。颜值设定迎合了大多数消费者的审美观念,时尚且富有个性;修长的身材很有美感。也正因独特的车身设计,杰德空间能力出众,装载能力在同级车中少有。而且作为紧凑型轿车,杰德还提供了5座和6座两种车型给予消费者选择,相比同级车,选择更多样化。

  除此以外,杰德在动力以及底盘调校上也有不错的表现,相比轩逸、卡罗拉等,1.8L和1.5T的发动机动力都足够有劲,但在燃油经济性上,匹配CVT的1.5T车型明显要比匹配5AT的更好,目前在售均为国五标准车型。底盘调校舒适性蛮好,但过弯支撑性欠佳,幸好较低的离地间隙给行驶稳定性加分不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