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新手选车少不了它们 三款合资紧凑车推荐

来源:一猫说车 时间:2019-02-13 13:04编辑:王厅

  说到新手选车,他们的标准应该是价格便宜、皮实耐用,其次就是好开。今天猫新就给新手们推荐三款车型,它们就是福特福克斯、雪佛兰科鲁兹和大众速腾。这三款车已经是合资紧凑车中的经典车型,也是很多新手们的最佳选择,下面就看看它们各自的亮点吧。

  车型品牌:长安福特-福克斯

     售价区间:9.98-16.58万元

  推荐理由:福克斯的车型定位既有娱乐性又保证运动型,后续无论是全新换代还是改款也都往年轻化发展。其次,动力以及操控也是它的另一个优势,对于新手来说很好上手。

  这一代福克斯外观的最大变化就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细节造型设计更加夸张,这也就不难看出福克斯在颜值的优势。

  整车尺寸方面的变化不是很大,三厢版外观尺寸为4647mm/1810mm/1468mm,轴距也达到了2705mm。这个尺寸与同级别车型相差无几。

  这一代福克斯内饰的变化最明显就是液晶仪表盘、中控液晶屏、中控设计造型和挡把的造型,整体做工更细致,还充满新带感。

  2705mm的轴距让福克斯第二排乘坐空间非常大,再加上布艺与皮质拼接的座椅设计,内饰无论是空间还是品质都有所提升。

  福克斯搭载了1.5L、1.0T两款三缸发动机和1.6L、1.5T两款四缸发动机,排量选择更加多样化,这个可以根据不同需求进行选择。

  在变速器方面,1.5L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6挡自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1.0T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和8挡自动变速器。1.5T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和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