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左右 2018年上市的这3台算得上是精品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9-02-13 11:19编辑:王厅

  10万级别汽车市场一直以来都是各大汽车厂商的“必争之地”,在这一价格区间,新车的推出是层出不穷。今天小编就选取了2018年上市,直至今日热度都很高的三款10万级国产SUV,并将它们放在一起进行参数方面的对比,看看孰优孰劣。

  此次小编选取的三款车型价格都非常接近,最大差价不到8000元。车身尺寸方面,宝骏530最有优势。在实际的空间体验中,宋和绅宝智行的后排都属于紧凑级SUV的正常水平,正常身材的成年人坐在后排空间不会感到局促,腿部都有一拳以上的空间,而宝骏530的实际后排腿部空间表现则要比另外两款车更好一些。

  动力方面,三款车都采用了1.5T发动机,动力参数相差不大。其中比亚迪宋搭载了1.5T+6DCT的动力总成,在城市中行驶感觉很轻快,并且6挡双离合整体的行驶平顺性表现也不错。宝骏530则是1.5T+CVT的动力总成,行驶平顺,但动力算不上轻快,只能满足日常使用的需求。绅宝智行也是搭载了1.5T+CVT的动力总成,行驶平顺性令人满意,但动力表现会有些肉。所以三款车的动力性能排名分别是:宋>宝骏530>绅宝智行。

  三款车都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挂组合,调校偏向舒适。其中表现最好的是比亚迪宋,其车辆悬挂对路面上大小振动的过滤干脆利落,在同价位中属于上游水准。宝骏530和绅宝智行在过小颠簸的时候悬挂对振动的过滤比较到位,但在过减速带等大颠簸时,悬挂滤振还是会有些生硬。所以在底盘悬挂舒适性方面宋略胜一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