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雷凌或将于5月20日上市 杀气浓郁的买菜车

来源:易车时间:2019-02-13 10:52作者:杜宇编辑:王立银

  近日,我们通过相关渠道获悉,丰田全新雷凌或将于5月20日上市。新车基于TNGA架构下的GA-C平台打造,是第十二代卡罗拉车型。其换装了凶狠的造型设计,但依旧定位家用紧凑级轿车。

  全新一代雷凌在外形上的变化非常之大,相比前代车型的中庸设计,全新雷凌的设计可谓大相径庭,整车造型年轻动感,甚至有种“小钢炮”的既视感。车灯更是全新一代雷凌的一大亮点,它的大灯造型非常犀利,极具攻击性,并且LED日行灯的造型也非常特别。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2.0L混合动力系统,由Dynamic Force系列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合而成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180马力。

  除了混动版本的车型,广汽丰田还将推出雷凌双擎E+(雷凌PHEV版)车型,新车的外观基本保留了现款双擎车型的设计,同时在前格栅以及头灯等细节部分加入了代表新能源车型的蓝色设计元素,车身原有的镀铬饰条及前保险杠大嘴外廓饰条全部改为了亮黑配色。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一台可输出73kW最大功率的1.8L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油耗申报值为1.3L/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