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中期改款迈腾正式发布 外观很能打?

来源:汽车洋葱圈时间:2019-02-13 09:34编辑:王立银

  不知道你们都开工了吗?在大家沉浸在春节的喜庆中时,各家车企也没闲着,这不,大众就发布了欧版Passat中期改款的官图,这辆车的国产版本就是我们熟悉的一汽-大众迈腾。

  从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在欧洲拥有多个版本,中期改款的主要变动也是集中在外观内饰的设计部分。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在延续了家族化设计的同时更显精致,雾灯区域的包围更加运动,但是整体来说依然是大气简约的风格。

  此外,新车同样拥有R-Line套件以及GTE版本,两个版本分别在中网加入了R-Line或者GTE的标识,前保险杠的造型也更加夸张一些,显得更年轻。

  侧面的设计基本没变,还是以平直的线条为主,我们都非常熟悉了,新车加入的19英寸枪灰色轮圈非常漂亮。

  R-Line车型继续使用旅行车的设计,这也是欧洲用户比较喜欢的形式,19英寸的双五幅轮圈非常帅气,运动范十足。

  当然啦,旅行版还有名为“Alltrack”的跨界车,这个形式类似我们熟悉的奥迪Allroad,在旅行版的基础上微微升高底盘,加入了黑色的塑料包围,能够提升车辆的通过性能。

  车尾的设计同样有所调整,主要是尾灯内部的结构发生了变化,改成了三条“L型”的LED光源,提升了车尾的精致程度,下方是双边的“排气”,不过这个排气是假的装饰,实际的排气口被隐藏了起来。

  旅行版的车尾同样精彩,线条平直饱满,尾灯造型与三厢版保持一致,下方同样有排气装饰造型,R-Line 版还是四出的!

  内饰方面,新款Passat中控台的整体布局保持不变,但是根据不同的版本在方向盘下方加入了R-Line、GTE或者是Alltrack的标识,方向盘的造型也有所调整。

  前方是一个全液晶仪表,右侧是9.2英寸的触控屏,显示效果清晰,内部的功能也非常丰富。

  动力方面,新款Passat在欧洲地区会以柴油发动机为主力,但是考虑到市场适应性,未来引入国内的依然会是汽油版本。

  欧版车型拥有1.5TSI、2.0TSI(高低功率)三个动力版本,最大马力分别为152、193、276匹,传动系统拥有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可供选择。

  但是,未来国产的新款迈腾预计将会继续使用1.4T以及2.0T发动机,动力参数或将保持不变,能够满足国VI排放标准。

  此外,GTE车型使用1.5T 电动机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在欧洲WLTP工况下的纯电续航里程能达到55km。

  据了解,新款Passat将在今年5月率先在欧洲上市,今年年内国产的迈腾有望跟进。新款迈腾如果长这样你们喜欢吗?当然啦,我还是更期待旅行版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