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一代福特翼虎混动版谍照曝光 造型流畅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9-02-12 08:38作者:马文杰编辑:李健利

  日前,外媒获得了一组全新一代福特翼虎混动版(Hybrid)的谍照,新车采用了混合动力系统,并且目前已经是低伪装阶段。

  此次曝光的全新一代福特翼虎已经是低伪装程度,相比现款车型,新车的设计更加注重流线设计,而不像上一代车型那样硬朗。它的前后灯组、保险杠均将采用全新设计,同时采用了双边共双出排气,据悉其部分设计语言将与全新福克斯保持一致。新车的车身尺寸相比在售车型将进一步加大,并有望推出7座车型。

  从内饰谍照中,我们可以确定这是一台混合动力版本,据此前的消息来看,它更有可能采用是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新车预计采用的是1.5T或2.0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有关新车的其他消息,易车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