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Polestar 1测试谍照曝光 2020年启动交付

来源:58车时间:2019-02-12 08:29作者:孟宪慈编辑:贾冀鸥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Polestar 1的测试谍照,新车身披伪装正在进行冰雪路面测试。Polestar是沃尔沃旗下高性能车独立品牌。据悉,新车正在进行最后的收尾测试工作,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测试完毕,并于年底前完成量产,2020年正式启动交付。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沃尔沃汽车的设计风格,灵感源自沃尔沃Coupe概念车。细节方面,沃尔沃标志性的“雷神之锤”头灯组以及直瀑式进气格栅将悉数配备,新车的双门造型也显得十分雅致。

  根据照片和此前信息显示,Polestar 1已经达到量产车的相关规格,测试员在完成各种路况下的车辆测试,并加以最后的调校。该车在动力上除了搭载一台传统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外还将在后轮部位各装备一台电动机,最大功率高达600马力,峰值扭矩100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