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大众最强自动驾驶技术 海外新迈腾5月预售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2-12 08:18作者:余昶编辑:贾冀鸥

  Passat将在今年第一季度达成三千万辆下线,这一惊人的产量使其成为全球最成功的中型车之一。目前在中国市场销售的第八代Passat分为以下几个版本:三厢版车型为一汽-大众迈腾(B8L),旅行版车型为进口蔚揽,跨界旅行版车型为进口蔚揽Alltrack。

  在3月5日开幕的2019日内瓦车展上大众汽车将带来第八代Passat中期改款车型。网通社从大众汽车官方获得一组新款Passat图片,新车配备了大众汽车最新的自动驾驶技术,投入市场后它将成为自动驾驶程度最高的的大众品牌量产车。据悉,新款Passat将于今年5月在海外开启预售,并于8月率先在德国市场推出。

  得益于全新旅行助手系统的上身,新款Passat将成为首款能在0-210公里/小时速度范围内实现较高程度自动驾驶功能的大众量产汽车。

  另外Passat GTE将搭载1.4T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56千瓦,而电动机则可以输出85千瓦的功率,传动系统匹配大众汽车专为混动车型开发代号为DQ400E的6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