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针尖对麦芒 四款主流合资中型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2-12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中型车作为国内市场的“常青树”,虽然被SUV车型的“洪流”盖过了一时风头,但随着市场逐渐成熟,中型车再一次回归消费者的购车清单之列。目前,东风日产天籁、广汽本田雅阁、广汽丰田凯美瑞以及中级车“老大哥”帕萨特均已完成车型迭代,那么本篇文章就来细致的将四个重磅“选手”进行对比,看看新一轮的竞争中各自表现如何。

  此次对比的四款车型无论是品牌力还是产品力都极为相近,如果您恰巧有买车的意向,那么四款车闭着眼挑其实也可以,都能满足日常所需。如果您是一位挑剔的消费者,那么这四款车其实有着截然不同的定位与特性。三位日系“选手”在设计上不约而同的选择了摆脱中庸的设计,均融入了运动元素,其中本田雅阁更为极致。日产天籁则有着最强劲的涡轮动力,凯美瑞的新发动机有着高效的热效率,而唯一一位德系“选手”帕萨特终于摆脱了被人诟病的PQ46平台,换装全新MQB平台。

  一、外观综述

  外观方面,四款中级车都有着显著的品牌设计元素,一眼便可以辨识出它们各自的品牌。而日产天籁和本田雅阁走的是极致运动化路线,从车身高度到整体线条,都散发着浑然天成的运动感。同时,两者C柱设计都融入了少许溜背元素,使其整体车身比例更为优雅。

  丰田凯美瑞是四款车型中唯一提供了两种外观风格的车型,运动版有着很明显的“KEEN LOOK”前脸设计风格,前格栅以及诸多细节饰件均采用了熏黑处理,以突出动感元素。而普通版车型则为更夸张的“大嘴”造型,这也是丰田未来的前脸设计方案之一。

  大众帕萨特作为中型车阵营“老将”,在外观设计上较为保守,整体与老款车型差异不大,通过对细节调整从而实现设计感的提升。这四款车型中也只有帕萨特保留了传统商务气息,很适合喜欢中庸、沉稳的消费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