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预算十万左右 这三款国产SUV开出去不丢面

来源:WILDCAR视频 时间:2019-02-11 13:35编辑:王立银

  现在汽车已经成了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它让人更加的省时省力,所以一度成了人们的最爱。而随着时代的发展,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去选购一辆自己的汽车,更有一些爱车人士收藏各种车型,以此来让自己更加充实。但是我们现实生活中非富即贵的人毕竟很少,所以车子的性价比就成了我们最关注的问题,当预算十万左右的时候,小编告诉你,这三款国产SUV开出去不丢面子。

  第一款是奇瑞 瑞虎8,从内部性能上看,瑞虎8采用的是1.5T的发动机,同时还为它搭配了一个6速的手动变速箱,这让这款汽车在加速的时候完全没有问题,最高的功率达到了将近150马力。与此同时,这款车的外形还是十分的霸气。流线型的车身搭配着其独有的软质材料,让整个车子显得高端大气上档次,特有的方言识别系统,更是让您在接受语音导航的时候,享受了极大的便利。

  第二款是长安CS75,如果说瑞虎8给人的感觉是英武霸气,那么长安CS75给人的感觉就是稳重端庄。1.5T的发动机,最高能够达到将近180马力,省油耐用,这都让长安CS75得到了车主们的极好口碑。再看外观,这款车属于极其稳重的车型,更能显示出车主人的品味,而长安CS75在配置上也经过了一些列的改良,开出去真的超有面子!

  第三款是吉利博越,一款销量自上市累计50万台的畅销车型。1.8T的涡轮增压让它具备了更强的功率,在车的外观上更是被评为了中国最美的SUV车型,所以作为颜值与内在并存的它才能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并且这款车内饰的质量也高,是绝对不容错过的一辆好车!

  最后小编希望大家都能买到自己喜欢的一款车,平安出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