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万元落地 这四款车合资车值得大家一看

来源:汽车视界观时间:2019-02-11 13:24编辑:王立银

  哈喽大家好,咱们继续来聊车。这是本年最后一篇文章了,今天我们就先不吐槽车子了。因为回家后发现很多邻居都是喜提新车,我大体看了一下,价位大多都是在8万落地这个价位。也有不少朋友问我,8万落地要合资哪些车值得推荐。下面我就给大家推荐四款车,让大家来选一选。

  要求定在8万落地的合资车,我给大家推荐的第一款就是:2018款广汽本田-飞度 1.5L手动舒适版 。这款车的经销商报价是7.08万元 。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是:96Kw,最大马力是:131Ps ,最大扭矩是:155N.m 。发动机材质为全铝合金发动机,供油方式为直喷。

  飞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096*1695*1525 轴距为:2530mm ,悬架系统前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为: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这款车最让车主们满意的地方是它的油耗,乘坐空间和它的动力。另外像飞度的保值率也是很不错的,所以作为推荐我把它放在了第一位。

  要求定在8万落地的合资车,我给大家推荐的第二款车是:一汽丰田-威驰 1.5L 手动创行版 。虽然威驰也有1.3L版本车型,但是我还是觉得1.5L 手动创行版 是很不错的。它的售价是7.08万。所搭载的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是:79Kw,最大马力是:107Ps ,最大扭矩是:140N.m 。发动机材质为全铝合金发动机,供油方式为多点电喷。

  威驰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420*1700*1490 轴距为:2550mm 。悬架系统前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为: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虽然威驰的配置不是很强,但它的三大件还是很不错的,对于日常家用代步还是个不错的选择。

  要求定在8万落地的合资车,我给大家推荐的第三款车是:2018款北京现代-悦动 手动悦目版 售价6.39万 ,悦动所搭载的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是:90Kw,最大马力是:123Ps ,最大扭矩是:150N.m 。发动机材质为全铝合金发动机,供油方式为多点电喷。

  悦动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510*1765*1470 轴距为:2650mm 。悬架系统前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为: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变速箱是6挡手动变速箱。之所以推荐这款车,是因为它的颜值很高,且油耗也还算理想,主要推荐理由就是颜值高。

  要求定在8万落地的合资车,我给大家推荐的第四款车是:2018款东风雪铁龙-爱丽舍 1.6L手动时尚型 ,售价5.88万 。爱丽舍所搭载的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是:86Kw,最大马力是:117Ps ,最大扭矩是:150N.m 。发动机材质缸盖材料为铝合金发动机材质,缸体材料为铸铁的,供油方式为多点电喷。

  爱丽舍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427*1748*1476 轴距为:2652mm 。悬架系统前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为: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变速箱是5挡手动变速箱。爱丽舍的优点在于它的空间和成熟的三大件以及底盘技术。这四款车到这里说完了,如果让你选你会买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