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BMW i4最新谍照 基于CLAR平台打造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9-02-11 10:50作者:逯盘辉编辑:王立银

  为了加快宝马旗下车型的电气化进程,宝马将推出一款全新纯电动车型i4,该车型可以看做是在2017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的i Vision Dynamics概念车的量产车型,其采用了宝马家族轿车式车身设计,并保留了宝马家族中的经典设计元素。

  近日,海外媒体Autoevolution捕获了一组新车的冬季路试谍照,新车基于CLAR平台打造,将搭载一台最大输出为200马力的电机,并同时提供两驱和四驱两个版本。

  谍照中的测试车采用了四门设计,外观方面与传统版4系车型有诸多相似之处,但双肾型格栅以及前保险杠进气口采用了实体化处理,进一步表明该车型的电动化身份。此外,作为i Vision Dynamics概念车的量产车型,新车借鉴了概念车长车头和短车尾的设计风格,搭配溜背式设计,渲染出浓郁的轿跑气息。

  从外媒处获悉,宝马i4将基于CLAR平台打造,动力系统将配备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200马力、峰值扭矩为513牛米的电机,通过后驱系统为整车提供动力。但匹配性能更为出色的四驱系统的话,整车动力将达到300马力。此外,新车将有望提供60和80kWh两种容量的电池组,续航里程将介于550-700km之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