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劳斯莱斯推4款限量版车型 庆祝中国猪年

来源:PCauto时间:2019-02-11 10:12作者:迟东宁编辑:王立银

  为庆祝中国猪年春节,劳斯莱斯近日发布了古斯特、魅影、曜影及库里南四款猪年特别版车型,新车均加入了中国猪年的特别元素。

  其中,古斯特、魅影、曜影特别版车型日前在美国比弗利山庄正式发布,新车均采用双色车身涂装,并在前翼子板上镶嵌有剪纸式猪年纪念徽章,头枕上有同款样式的猪年刺绣图案。

  新车迎宾踏板上印有“Year of the Pig”纪念标识。未来,劳斯莱斯古斯特、魅影、曜影猪年纪念版这三款特别版车型将正式投放市场。

  而猪年特别版库里南车型由文华东方酒店集团特别定制,仅限量推出三台,将分别在文华东方旗下位于波士顿、迈阿密及华盛顿的酒店为顾客提供服务,顾客可免费乘坐两英里。

  三台车均采用了喜庆的红色涂装,其中在迈阿密及华盛顿的车型采用了熔岩红涂装,而位于波士顿的车型则采用了斯卡拉红(Scala)涂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