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丰田Tacoma官图发布 更新前脸样式

来源:PCauto时间:2019-02-11 09:59作者:吴昱初编辑:王立银

  日前,丰田正式发布了中期改款Tacoma的官图,对比旧款车型,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前脸样式,新造型的前脸更加时尚,更具气势,而丰田也同时退出了带有强烈运动风格的TRD Pro版本车型。相关消息称,新车将在今年芝加哥车展正式亮相。

  全新造型的多边形前大灯组让新款Tacoma看上去比旧款车型精神了不少,这组全LED大灯的中央由U形灯带分隔,点亮时光源细腻,不仅给硕大的车头带来几分精致,也拉宽了横向的视觉宽度。大尺寸的黑色六边形蜂窝状中网装配在角度垂直的车头上,配合横贯式设计、样式粗狂的前包围,整体显示出很强的气场。

  侧面和车尾是硬派皮卡的模样,造型与旧款基本保持一致,仅换装了新造型的轮毂。TRD版轮毂则采用全黑涂装,样式更显运动。

  新款丰田Tacoma搭载2.7L直列四缸和3.5L V6两款发动机,其中2.7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9kW(161PS),峰值扭矩244N·m,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如此输出拖动这庞大的车身恐怕会显乏力。3.5L发动机的动力则充沛许多,其最大功率207kW(282PS),峰值扭矩359N·m,传动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拖拽能力方面,新款丰田Tacoma最大拖拽达到了3084公斤。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