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路虎揽胜星脉限量版官图发布 百公里约4.5s

来源:PCauto时间:2019-02-11 09:47作者:迟东宁编辑:王立银

  日前,路虎官方推出了旗下中型suv车型——揽胜星脉限量版SVAutobiography Dynamic Edition官图,新车采用双色车身,其中车身颜色采用了限量版车型专属的缎面拜伦蓝金属漆面,并搭配纳尔维克黑做为车顶颜色。新车搭载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0-60英里(约等于97km)/h仅需要4.5秒。这款车型将会生产一年。

  同时,新车还升级了制动系统和悬架组建,以及从动力总成到安全系统的各种定制设置,确保揽胜星脉限量版的有匹配其定位高性能和个性化享受。

  外观方面,星脉限量版采用了新的前保险杠设计和采用了更大的进气口,为V8发动机提供更多的进气,以及为新升级的制动系统提供足够的冷却效果。尾部则采用了四出排气的设计。

  新车提供三个尺寸的轮毂,分别为20、21和22英寸。并采用红色的刹车卡钳。

  内饰采用了双缝线设计,采用了独特的皮革材料,并配有20向可调加热和冷却前排座椅记忆和按摩功能作为标准。中控采用双屏设计,其中娱乐系统为12.3英寸屏幕。

  星脉限量版SVAutobiography Dynamic Edition的独特之处还在于其定制的排气系统,路虎为消费者提供了与其性能相匹配的音轨。新车的可变主动排气系统采用阀门技术,根据驾驶条件优化排气音,并为星脉提供更运动更具驾驶激情的V8排气声。主动排气装置比标准设计的轻7.1kg,其增加的气流有助于解锁部分旗舰车型的性能提升。

  新星脉限量版有六种外观颜色可供选择:佛罗伦萨红,圣托里尼黑,科里斯灰,富士白,梧桐银,以及特别订购的缎面拜伦蓝。这款车型目前在英国的售价为:86,12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为752085.96元人民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