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克莱斯勒大捷龙/道奇凯领将推出35周年版

来源:PCauto时间:2019-02-11 09:41作者:曾惠君编辑:王立银

  近日,为庆祝克莱斯勒进入MPV车型市场35周年,克莱斯勒和道奇品牌为旗下的大捷龙、大捷龙PHEV及道奇凯领推出了35周年纪念版车型。从1984年至今,克莱斯勒已经累计销售了1460万辆MPV车型。

大捷龙35周年纪念版

  大捷龙/大捷龙PHEV的35周年纪念版车型基于部分高配车型上打造,其在车尾处贴有带有35字样的特殊尾标,以证明特别版身份。与此同时,消费者还可选择带有黑色元素的S外观套件,以提升运动感。此次官图并未展示新车的内饰,但据官方表示,新车车内以黑色调为主,采用了由McKinley和Nappa真皮组成的双拼材料,同时带有蔓越莓酒颜色的缝线。车内地毯上同样增加了35周年徽章。

大捷龙35周年纪念版

  道奇凯领35周年纪念版在普通版的基础上作出局部调整,例如增加了特别版徽章、亮金属色镀铬前格栅、17英寸双五辐轮圈等。新车内饰与大捷龙特别版相似,同样采用了黑色调 蔓越莓酒色的缝线。此外钢琴黑烤漆色的中控台饰板和地毯上的35周年纪念版LOGO也均有配备。

道奇凯领35周年纪念版

  动力方面,大捷龙和凯领车型均搭载一台3.6升Pentastar自然吸气V6发动机,最大功率211kW(287PS),峰值扭矩353N·m,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大捷龙PHEV则搭载了由3.6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V6发动机、双电机、E-CVT电控无级变速箱和16kW·h电池组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为225kW(306P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