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日产Pathfinder新增岩溪特别版 美版途达

来源:PCauto时间:2019-02-11 09:30作者:曾惠君编辑:王立银

  据外媒报道,日产将推出Pathfinder特别版——Rock Creek Edition(岩溪版)车型,并将在2019年2月开幕的芝加哥车展上亮相。该车为美规2019款日产Pathfinder的选装衍生车型,价格相比同等配置的普通版Pathfinder贵出了995美元(约合人民币6709元)。

  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Pathfinder岩溪版花了不少“心思”,以营造出更局户外越野的风范。岩溪版车型由消费者选配岩溪选装包实现,Pathfinder两驱/四驱车型均可进行选装,提供7种外观颜色供选(官图为墨绿色)。

  新车提供了造型新颖的双色18英寸轮圈,搭配255/60 R18规格的四季胎,轮圈呈现出别致的多辐式造型;同时黑色前格栅、黑色车顶行李架、黑色轮眉、黑色车门把手以及外后视镜外壳等细节部件涂装,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此外,新车还在前车门下方增加了Rock Creek字样。

  内饰方面,Pathfinder岩溪版采用了双色调座椅面料,并在座椅上增加了极具质感的Rock Creek字样;与此同时,座椅、门板、中控台及方向盘上还采用了高反差色缝线。配置方面,岩溪版车型还可选装两项额外配置,其中SV车型可选日产互联、导航服务、天狼星XM交通、前排电加热座椅、电加热方向盘、外后视镜加热等;SL车型则可选装BOSE品牌13扬声器高级音响,以及电动全景天窗。

  动力方面,2019款Pathfinder全系标配3.5升自然吸气直喷V6发动机,最大功率211kW(288PS),峰值扭矩351N·m,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与此同时,新车的两驱/四驱车型的最大拖拽力均为6000磅(约2.72吨),可拖拽多种不同用途的双轴拖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