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五十铃全新D-MAX 换个脸再加个LED灯?

来源:新车评时间:2019-02-11 09:15作者:新车评网编辑:张宇

  据外媒近日报道,五十铃新款D-MAX有望在前脸设计和内部配置上迎来一定的程度升级。新车提供3.0T柴油、2.4L汽油发动机以及最新的1.9T柴油发动机三种动力版本可选。

  新车与雪佛兰库罗德共享平台进行打造,从曝光的谍照图来看,新车的大灯组融入了LED光源,使得新车整体更加时尚,不过考虑到新车的定位,卤素大灯或仍会提供。此外,新车还将针对内饰和安全系统进行升级。

  动力方面,海外市场上新车将提供最新的1.9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9kW(163PS),峰值扭矩360N·m。此外还将继续提供3.0T柴油和2.4L汽油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并可选装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