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起步价可能低于15万 大众入门级纯电动车

来源:58车时间:2019-02-11 09:10作者:郝桐编辑:赵旋丞

  日前有消息称,大众汽车战略部主管迈克尔·约斯特正式表示,在2023年-2024年之间,该公司将推出一款入门级紧凑型纯电动车,尺寸或与T-ROC探歌相接近,并且起步价将不到20000欧元(15.4万人民币)。

  大众汽车官方表示:“围绕MEB纯电动平台以及打造I.D.系列电动车,将成为接下来大众集团的主要推进计划,而在2025年之前集团计划将电动车产品数量从当前的6个增加至50个。”而关于这款即将在2023年-2024年推出的紧凑型纯电动车或将是一款全新的跨界车型。

  外媒也对该车进行了一些猜测,该款新车的价格将不足20000欧元(15.4万人民币)并且将在德国埃姆登生产。其将是一款前轮驱动的四门五座车型,尺寸接近于目前的T-ROC探歌。该车将同样诞生于大众MEB纯电动平台,但在续航里程方面将远超过目前高尔夫电动版125英里(201公里)的数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