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科尼赛克Agera RS继任者 命名为Ragnarok

来源:58车时间:2019-02-11 09:08作者:郝桐编辑:赵旋丞

  日前,科尼赛克Agera RS继任车型预告图爆出,同时有消息称新车或将被命名为Ragnarok,译为诸神黄昏(北欧神话中的末日之战),并将于2019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中全球首发。据悉,新车将推出两个版本,100台标准版和25台特别版,名称分别为Ragnarok Ring和Ragnarok 300,后者价格更高,新车将于2020年春季陆续出厂。

  从最新的预告图来看,这款全新跑车尾部设计将是十分激进的,硕大的后扰流板/扩散器等都预示着强大的性能。据外媒报道,新车将同样偏向赛道取向,其并不会像Regera使用固定传动比设计,而使用纯粹的传统变速箱设计,其动力有望采用更加强大的5.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而不是像Regera那样采用插电式混动系统。

  据悉目前这款Hypercar工厂订单已经被全球各地区经销商抢定一空(注:hypercar是比supercar还要再高一个级别的超级跑车,它们在各个方面都追求极致,拥有完美的工程学、极端优秀的性能、高品质的做工,产量少的可怜,价格高的惊人,并且它们都是手工打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