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欧版斯柯达KAMIQ谍照曝光 日内瓦车展将亮相

时间:2019-02-11 08:49作者:肖岳洋编辑:李健利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一组欧版斯柯达KAMIQ的路试谍照,首先需要注意的是,谍照中的欧版车型和中国市场上在售的柯米克为完全不同的两款车型,只是名字相同,新车最快将在月底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亮相。

  从此前曝光的预告图和此次谍照中的测试车来看,欧版KAMIQ在大灯处和中国市场车型变化最为明显,欧版车型使用分体式大灯结构,看起来更个性。

  欧版KAMIQ的定位依旧是小型SUV,但预计相比中规车型,其跨界的设计/设计程度将更高一些,中规车型则是传统SUV造型/设计。

  从之前的消息来看,新车将与大众部分车型共享MQB A0平台进行打造,外观将结合Vision X概念车的设计和斯柯达现行家族风格,并在轴距方面有所加长。动力方面,其或将搭载1.0TSI和1.5TSI两款汽油发动机以及1.6TDI柴油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