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对标MODEL 3 Polestar 2 本月底将全球首发

来源:EV知道时间:2019-02-11 08:27作者:李伟编辑:张宇

  近日,我们从沃尔沃旗下全新电动化子品牌Polestar官方获悉,Polestar(北极星)品牌下,第二款车型,将在今年正式上市,另据国内某媒体报道,在2月27日,该产品将在线上进行全球发布。作为Polestar(北极星)的首款纯电产品,该车将拥有约563km的纯电续航里程,在车机方面,将全民采用google产品,未来主要竞争对手为特斯拉MODEL 3。

  从目前的得到图片来看,Polestar 2的车尾整体设计简洁,后翼子板的线条从后轮到车尾部逐渐收紧,搭配大面积的溜背式尾窗和短小有力的后备厢盖,以及科技感十足的贯穿式尾灯组,使整个车尾看上去十分紧凑、运动。此前,Polestar官方在新闻稿里用“四门Fastback”来描述新车的车身形式,而这也意味着Polestar 2或将采用掀背式尾门。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全景天窗(或天幕),以及沃尔沃家族风格明显的车头轮廓。

  Polestar 2还将搭载Google最新的Android HMI,这也将是车载版Google智能助理的首次正式亮相。用户可以在智能手机上通过App与车辆进行互动,包括预设地图导航、天气预告等,而Polestar 2也能够实现用手机远程解锁车辆的操作。

  动力方面,Polestar 2与Polestar 1不同,Polestar 1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Polestar 2 为纯电动车型,从目前得到的续航数据来看,该车最大续航约为563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