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雅阁混动对比凯美瑞混动版 入门差价4万元

来源:易车时间:2019-02-11 08:17作者:吕怀中编辑:安涛

  全新一代雅阁混动版上市后,惊起来不小波澜。原因有二,一是19.98万的起售价,相比天生宿敌凯美瑞混动版23.98万元起售价,整整低了4万元,性价比暴增。其二,年轻化的设计和出众的产品力着实令人神往。凯美瑞混动版作为同级车型中口碑和销量的担当,将会背负不小压力!

  两款车型都采用了混合动力系统,凯美瑞混动版只有2款车型可选,雅阁混动版配有4款车型可选,可选空间更多,19.98万-25.98万元的售价区间,相比凯美瑞混动版23.98万元的起售价便宜了4万元,也有着更强的性价比。

  外观:

  设计方面,两款车型都遵循了各自家族化设计,雅阁混动版的整体外观与10代雅阁基本保持一致,混动版车型在前翼子板、车尾铭牌处增加了"Hybrid"标识,特制的轮圈也更符合空气动力学,而燃油版车型上双边共双出的排气管,在混动版上则被隐藏式的单边单出排气所取代。

  全新凯美瑞混动基于丰田最新的TNGA平台打造,向我们展示了丰田最新的家族理念,在车身诸多细节上,同样可以看出与燃油版车型的不同。两车在设计上都在向年轻化靠拢,视觉上雅阁要更显年轻运动一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