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Ram Chassis Cab官图曝光 成最强皮卡

来源:58车时间:2019-02-11 08:10作者:吴志伟编辑:贾冀鸥

  近日,道奇正式发布了道奇Ram Chassis Cab车型的官图。作为道奇Ram皮卡的最强版本,道奇Ram Chassis Cab依据动力输出的不同共推出3500、4500和5500三款车型,同时还提供独特的10k GVW Class 2版本车型。道奇Ram Chassis Cab主要是作为工程工作车而推出,并可以依据不同功能需求来选择车辆后方的拖挂形式。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Ram 2500 HD相同,并取消了后方一体式的行李舱,官图中的道奇Ram Chassis Cab的尾部仅为简单的原厂形式,而新车将会成为何种工程车辆可以根据具体需求而进行改变。

  动力方面,道奇Ram Chassis Cab继续搭载4.6L HEMI V8发动机,其中3500车型的最大功率为370马力,而4500和5500车型的最大功率达到410马力,三款车的峰值扭矩均为582牛·米,同时这款发动机还带有闭缸功能。与此同时,道奇Ram Chassis Cab还可以选装6.7L直列6缸康明斯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60马力,峰值扭矩为1085牛·米。传动方面,搭载V8汽油发动机的3500车型搭载一款8速自动变速箱,而其余车型均搭载6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