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9芝加哥车展 斯巴鲁发布新一代力狮

来源:58车时间:2019-02-11 08:07作者:崔刚编辑:贾冀鸥

  日前斯巴鲁在2019年芝加哥车展上正式发布了新一代力狮车型,相较于上一代车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平台,拥有多项重大升级,并将在今年第三季度推向市场。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力狮前脸采用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两侧为造型狭长的大灯组,发动机盖上方带有凸起式装饰条,使整车更具立体感。车身侧面采用平直的腰线,从前大灯一直延伸至尾灯组。车窗周围带有一圈黑色装饰,轮毂为五辐式设计,尾灯与前大灯组相呼应。

  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平台,拥有更好的整车刚性,车厢内的NVH性能也大幅提升,另外更低的重心让车辆的操控性能有明显的提升。

  内饰方面,斯巴鲁全新一代力狮使用了对称式布局,中控台上全新的11.6英寸竖屏车载娱乐系统十分引人注目,两侧为空调出气口。方向盘为三辐式设计,内部融入手动物理按键,进一步提升了驾驶者的操作便利性。

  动力方面,斯巴鲁全新一代力狮搭载2.4T直喷水平对置发动机或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分别为195kw和129kw,峰值扭矩分别为376Nm和335Nm,传动系统将配备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