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国内年销488台的韩国车在美国眼中竟然个宝

来源:易车时间:2019-02-11 08:03作者:杜宇编辑:张航

  最近,J.D. Power评选了2018年SUV大奖,从质量、可靠性和性能三大角度评选出了各级别的获奖车型。这些获奖车型有的在国内也很受追捧,有的则很容易被忽视,今天就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同时也为想买SUV的消费者提供一些参考。

  最佳质量SUV

  该奖项的评选规则是根据消费者购车90天内所遇到的问题而决定车辆在各项目的评分,评分分为4项,分别是综合评分、机械性、外观和内饰、操控性,每项满分为10分。

  宝马X1

    级别:小型豪华品牌SUV

  红圈为最高分

  宝马X1在总体评价、机械性和特点及操控性上都得到了最高分,在外观及内饰方面被稍有欠缺,这可能也与大众对宝马的审美疲劳有关,尤其在内饰部分,宝马家族的设计几乎并无差别,对消费者来说有些缺乏新意。

  新车采用了宝马最新的UKL前驱平台,其配备了宝马标志性的双肾式进气隔栅、全新设计的前/后大灯造型及内部构造等都为该车增色不少。另外根据车型配置不同,全新X1的前后保险杠细节、中网格栅、轮圈样式以及侧风窗饰条等也有所不同。

  动力方面,X1 18Li车型搭载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传动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20Li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别克昂科威

    级别:紧凑型SUV

  作为返销美国的SUV车型,昂科威以三项满分的成绩交出了满意的答卷,这也反映出美国人民对这款中国创造车型的喜爱。看来别克不仅懂中国市场,更懂得美国人民想要的是什么。

  外观方面,昂科威前脸采用别克最新的家族设计,配备飞翼式进气格栅,头灯造型更加犀利,雾灯区域配备了镀铬装饰件。整车造型略显圆润,但其钣金线条很好的突出了车辆的力量感。

  动力方面,新款昂科威28T车型搭载高功率版本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1kW,最大扭矩400Nm,匹配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搭载四驱系统。此外还有1.5T车型可选。

  起亚索兰托

    级别:中型SUV

  起亚索兰托在机械性方面有些欠缺,其余项目均是最高分。其实韩系车在美国市场的口碑和销量都还不错,但在国内却并不景气,除了部分紧凑车型以外,韩系车型并没有引进太多中大型车,所以像索兰托这样的车型在国内认知度较低。

  外观方面,新款索兰托的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高度一致,其前格栅采用起亚家族最新的短横线设计,并配有镀铬装饰。此外,新车在车头下方的保险杠及雾灯区域加入了少量镀铬装饰,使车头看起来更加时尚。

  动力方面,新车将依旧提供2.0T及2.4L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8kW,最大扭矩241Nm,2.4L车型最大功率为136kW,最大扭矩40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宝马X6

    级别:中型豪华品牌SUV

  宝马X6在机械性方面有少许失分,但操控项目上就失分较多了,好在外观内饰、综合评分中都是以最高分成绩通过。作为首个采用溜背式设计的SUV车型,宝马X6的创新性毋庸置疑,同时经过了几年的积累,宝马X6在国内外都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

  国内新款宝马X6车型的外观与老款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全系均配备了颇受好评的M运动套件,包括车身的M徽标、20寸M轻质铝合金轮毂以及M空气动力套件和M个性版高光Shadow Line外装组件。

  动力方面,X6搭载了2.0T四缸(28i)和3.0T直列六缸(35i)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0kW和225kW,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标配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