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延续动感路线 福特新款锐界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2-11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提到国内中型SUV市场最具代表性的车型,福特锐界与丰田汉兰达这两款7座SUV车型当仁不让。这其中除了中国市场对于座位数的刚需以外,宽裕空间、驾乘感受、硬朗设计以及品牌影响力都是不可或缺的关键因素。然而随着时间流逝,这两款扛大旗的中型SUV热度也无法避免地逐步下降,所以福特锐界近期于海外市场正式发布了最新的改款车型。

  外观:运动感更强

  新款锐界虽然仅为中期改款,但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之间的变化很明显。车头与车尾经过重新设计,对细节进一步优化,削弱了美系车“傻大”的形象,从而彰显出一副精致的面容。灯组边缘锋锐的设计,头灯与前格栅相连以及贯穿式尾灯这种时下流行元素反而在新款锐界上将被去除,可见福特设计师并不愿跟随潮流,而更希望能够引领潮流。

  内饰:与现款车型保持高度一致

  内饰方面,新款福特锐界与现款车型之间的差别并不大,无论是整体布局还是细节样式,均保持高度一致。其中,现款车型颇具日系电子产品范的中控面板虽然得以保留,但中高配车型所搭载的日本SONY音响已经由来自丹麦的B&O品牌音响所替代。

  动力:小幅上调

  市场前景分析:力求稳住该级别市场销量第一阵营

  总结:

  面对国内中型SUV市场,锐界急需一次中期改款来重燃其生命力。而此次海外发布的中期改款车型也很符合目前国内消费者喜好,更加动感精致的“容颜”,稍有提升的动力以及ST-Line运动套件和真正的ST性能版车型,能够满足更多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想要延续销量长红的态势,对于福特锐界来说并非易事,尤其是如今强手如林的中型SUV市场,交给新款锐界的任务将会前所未有的艰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