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全新速腾GLI官图曝光 搭载2.0T引擎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2-10 08:52作者:何鑫 编辑:李丰

  日前记者获取了大众Jetta GLI(即国内速腾GLI)的官方图片。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外观、内饰延续全新速腾设计语言,并加入红色和黑色加以点缀。动力方面,全新速腾GLI搭载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动力参数相比现款车型提升明显。此外,新车将于第一季度内在美国率先开卖。

  全新一代速腾GLI造型相比普通版车型更加运动,六边形进气格栅经过熏黑处理,中间加入红色线条以及“GLI”标识。前保险杠中部换装蜂窝装饰,两侧加入黑色包围。新车侧面、尾部均加入了红色“GLI”标识,以彰显运动车型定位。下方选用18英寸轮毂搭配红色刹车卡钳,尾部上方加入扰流板,保险杠增加扩散器装饰,排气改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内饰方面,全新速腾GLI换装了平底运动方向盘,并加入了红色缝线进行点缀。

  动力方面,全新速腾GLI搭载一台与高尔夫GTI相同的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提升15kW),峰值扭矩为350Nm(提升70Nm)。传动系统新车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全新速腾GLI还标配了大众VAQ扭矩传感限滑差速器,该功能有助于减轻转向不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