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美版日产逍客运动版亮相芝加哥车展

来源:易车时间:2019-02-10 08:49作者:朱涛001编辑:李丰

  日前,在美国芝加哥车展上,日产发布了美版“逍客”Rogue的运动版Rogue Sport。新车基于新款Rogue打造,更多运动元素的加身,让这款车怎么看都是一个“香”字。此外,国内新款逍客或将一季度上市,大家敬请期待!

  从外媒拍摄到的车展现场图来看,Rogue Sport基于其中期改款车型打造,中网的造型又明显变化,与新款奇骏更加接近。而前脸部分,新的保险杠设计和LED日行灯都非常有识别度,LED大灯也同样有搭载。

  侧面包括尾部的设计大体上还是原来的设计,但19寸轮圈则更加呼应了作为运动版的新车。编辑作为个人来说,还是非常喜欢新款Rogue,改款后整体设计都更加时尚运动,内饰新增的三辐“丁字裤”方向盘也很符合它的身份。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2.0L发动机并匹配CVT变速箱,这套搭配和国内版本完全一致。美版车型提供S、SV以及SL三个不同的配置,但都标配了全方位驾驶辅助系统,这是我们国内车型所不具有的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