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芝加哥车展 凯迪拉克XT5运动套件版发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2-10 08:41作者:许振宇编辑:李丰

  在日前开幕的芝加哥车展上,凯迪拉克正式发布了XT5运动套件版车型。据悉,新车主要针对海外版的Luxury和Premium Luxury两个配置车型提供升级套件可选。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凯迪拉克XT5运动套件版芝加哥车展发布;

  ·套件包含黑色格栅、LED大灯、熏黑尾灯、运动踏板、20英寸铝合金轮圈等;

  ·内饰加入大量黑色元素,配置升级;

  ·动力搭载3.6L V6发动机。

  外观方面,在整体造型不变的基础上,这套运动套件包含了黑色格栅、LED大灯、熏黑尾灯、运动踏板、20英寸铝合金轮圈,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霸气运动。

  内饰方面,据悉新车将采用更多的黑色元素进行装饰,此外还将加入自适应远程启动、Bose?八扬声器音响系统、带有加热功能的前排真皮座椅(其中高级豪华版还将加入通风功能)、自动加热方向盘,此外还有可以设定开启高度的电动尾门。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3.6L V6发动机,具备闭缸和自动启/停功能,最大功率230kW(314Ps),峰值扭矩367Nm。传动方面,新车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还可选装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XT5本来看起来就已经非常霸气,加入运动套件后的车型显然更加大气硬朗。不过,目前这款车并没有透露与中国市场的关系,我们会持续关注。(图片来源:motor1)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