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合资B级车也能爽到停不下来 这两款居家必备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9-02-02 11:28编辑:王厅

  年轻人现在真的是越来越挑剔了,特别是眼光!过去大气、沉稳才是“贵”、“值”、“有面子”。但是现在,年轻人更多要求的是要有“范”!通俗来说就是外形要动感,视觉效果要带感。所以现在的汽车厂商一个个都开始改变风格,从前那些油腻感满满的中型车到了这一代基本都褪去“油膜”。那么有两款从以前就属于“潮男”的运动型中型车,到了这一代,应该要怎么选择会更好?

  初见INSPIRE你会以为是一款接替思铂睿的车型,然而东风本田却说它是一款全新的车型,总之它跟隔壁广汽本田的雅阁算是“同穿一件衣服”。充满运动感的外形是本田家族目前最新的设计风格,低矮的车身加上“溜背”设计都是本田对运动理念的诠释。

  经过多年之后,那款“马六”终于离开了我们的视线,而迎接我们的“新马六”是一款以“魂动”设计理念作为精髓的车型。虽说阿特兹出现在大家面前也都有一段时间了,但那独特的造型风格,即便在你身旁驶过,你也会忍不住去行个注目礼。

     尺寸对比

  由于日系品牌对空间的把控都很有经验,两部车在尺寸上差不多,所以即使INSPIRE在长度等参数优于阿特兹,在实际乘坐上几乎也不会造成很大的差距。真的是这样吗?

   内饰对比

  两部车的内饰布局都是采用对称式设计,看起来都有很强的运动感。INSPIRE更加注重高级感,双色内饰无论青年还是盛年都能接受,车内多处采用了软性材质的包裹,并且仿木纹装饰板贯穿整个中控台;而阿特兹则是无处不在讲究运动感,全黑内饰被大量的软性材料包裹,中部配备哑光装饰板。并且“三炮筒”式的机械仪表设计似乎总是在说明自己在运动性上有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