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油价上涨 这三款舒适大轿车每公里油费3毛多

来源:鬼斗车时间:2019-02-02 11:24编辑:王厅

  1月15日,油价迎来2019年年内首次上调,汽油柴油每吨平均上调105元,92#汽油每升上调0.08元,95#汽油每升上调0.09元,0#柴油每升上调0.09元。这也就是说,上调后,家用小轿车每加满箱油将多花4元左右。

  尽管,此次油价上调幅度不大,但对于消费者来说,油价调整始终是牵动车主神经的,那么,很多消费者在鬼斗车的后台留言,感觉自己举棋不定,不知道是不是该改变原有的购车计划,或者还是选择经济型的车型。其实,现在,节油的车型有很多,有些技术先进的车型,百公里油耗跟经济型轿车的油耗很相近。尤其是一些中高级混动车型,油耗很低,实用又实惠。

     广本雅阁混动版

     推荐车型:2018款 锐·混动 2.0L 锐智版

     市场指导价:23.68万元

  优惠促销:优惠7200元

    百公里实际油耗:5.1L

  鬼哥点评:本田的这套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非常值得点赞,该套系统由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驱动电机组成,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5kW,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33kW,系统的综合功率为156kW。此外,新车搭载的动力电池组将变得更为紧凑和高效,并且会安装于后下地板位置,不会占用后备箱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