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价格不贵 能买菜能上班的合资SUV了解一下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9-02-02 11:22编辑:王厅

  众所周知,如今的国内汽车市场并非一分钱一分货,钱很可能白白拿去交品牌溢价了!现在买车最重要的考量就是性价比,性价比越高才越有保值率,否则真金白银买贵了太亏!那么今天,笔者就来推荐4款高性价比代步车,有新车有旧车,合资品质很可靠,今年还打算买车的,可以来参考看看!

  大众Polo是一款入门级的精品小车,整体车身尺寸为3970/1682/1462mm,轴距为2470mm,小巧的车身很适合在城市使用,同时内饰舒适配置实用,操控性灵活、底盘比较扎实,行驶时有不错的厚实感,产品力突出。值得一提的是,Polo在小型车阵营中的二手车发车量排名处于第一位。

  启悦是长安铃木是长安旗下的一款A+级三厢轿车,全车外观、内饰设计均凸显浓厚家用风,其拥有的第一大特色是同级车中最具驾趣的前排,包括最佳操控驾驶趣味、最佳智能科技趣味两方面,而ESP车身稳定+TCS牵引力控制系统提升安全性。动力提供1.6L+6AMT组合,输出平顺且省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