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油价两连涨算个啥 买了这4款家用车 不担心

来源:玩车教授 时间:2019-02-02 10:34编辑:王厅

  眼下的国内汽车市场正处于从纯燃油向新能源全面过渡的中间时期。而纯电动与混动动力是该时期下衍生出来的两个产物。对于纯电动车型由于目前国内充电基础设施的普及率不高、续航里程会是一个很大的难题,出行范围也因此受到很大的限制,甚至还衍生出“电量恐慌症”。这似乎并不符合买车求方便出行、省心的初衷。相较之下混合动力车型既得到了电动机的加盟又有内燃机的辅助,堪称是中间时期的最佳过渡产物。

  而混合动力主要分为两大阵营,一类是以凯美瑞、雅阁为首的油电混合派,一类是以比亚迪为代表的插电混合派。恰逢国内成品油价格在19年迎来了两连涨。借此教授就分别从这两拨阵营中各挑选两款燃油经济性出色的车型供大家参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