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别克GL8中期改款谍照曝光 延用现款设计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时间:2019-02-02 10:00作者:王晓莉编辑:王厅

  日期,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新款别克GL8的路试谍照,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尽管新车全身都采用了重度伪装,但从线条造型我们依旧可以判断出它与现款第三代别克GL8车型的设计较为相似。

  根据谍照信息 ,新车与现款车型的轮廓大体相近,或许会在保险杠造型等细节部位进行微调,而裸露的大灯造型以及轮毂设计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暂不确定是临时伪装还是最终造型。

现款第二代别克GL8

现款第三代别克GL8

  内饰和动力两方面我们暂时还没有更多信息,不过预计会沿用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和动力参数。作为数据参考,现款第三代别克GL8的国VI版车型均搭载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0马力(191kW),最大扭矩350N·m;且燃油经济性更佳,综合油耗8.5-8.6L/100k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如有更多消息,我们会持续报道。(图:微博网友@TYM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