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Genesis GV80国内路试 有望2019年推出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时间:2019-02-02 09:56作者:曾惠君编辑:王厅

  近日,Genesis GV80在国内展开路试,该车保留了Genesis GV80概念车的部分元素,整体造型较为敦厚。车身标签显示其将会搭载最新的Theta III系列发动机,未来预计还会推出混动版本。据此前韩国媒体报道,该车有望在2019年底推出。

Genesis GV80概念车

  外形方面,该车保留了Genesis GV80概念车的大尺寸中网以及分体式大灯的造型,彰显出高端大气的形象。侧面部分,B柱和C柱摒弃了概念车涂黑的设计,不过轮毂则运用熏黑处理,同时多辐式的造型与概念车造型有所区别。

  Genesis GV80概念车搭载的是一套氢燃料电池系统,所以尾部并未采用排气设计。但作为量产车的Genesis GV80则会采用传统动力,新车的车身标签显示其将会搭载最新的Theta III系列发动机,未来预计还会有混动版本。((图:微博网友@TYM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