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思域之外还有哪些运动好车 颜值与性能都出众

来源:新车部落时间:2019-02-02 09:41编辑:王厅

  一提到运动轿车,不知道多少朋友会第一个想到本田思域,确实思域在国内拥有众多忠实粉丝,不过在思域之外还有不少打着运动名号的车型,大家不考虑一下吗?下面我们就推荐3款,恰巧它们均在去年上新,其中飞度与凌渡为升级上市,而菲斯塔则是全新车型,每一款都拥有自己的特色,相信也是不错的购车选择。

   本田飞度

  说到小型车里的运动代表,一定就是本田飞度,比以往车型,新款飞度在格栅上有所改动,并新增镀铬装饰。新款飞度车身尺寸为4064*1695*1525mm,轴距为2530mm。此外,新车标配LED尾灯。而两款潮跑版车型标配运动套件,其在前后保险杠处加入红色装饰条,并且配备全新的侧裙和轮圈,同时车尾还配备扩散器和排气管装饰罩。新款飞度还将根据不同配置配备铝合金轮圈、前雾灯、镀铬排气以及倒车雷达。

  新款飞度内饰整体风格依旧维持以往设计,但方向盘和换挡杆皆采用皮革包裹+红色缝线缝制,视觉效果与触感更高。内部配置部分,新车标配手动空调、ABS、EBD以及儿童座椅接口,潮跑版车型将配备橙红色缝线座椅,潮跑+版车型将增配真皮方向盘、换挡拨片。此外,顶配车型还将配独享ESP、坡道辅助系统、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飞度搭载本田强大的1.5L地球梦科技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Honda先进的i-VTEC和缸内直喷技术,可以提供最大96kW/6600rpm功率以及155Nm/4600rpm的最大扭距,与之匹配的是5档手动和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